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堂c語言的課450字作文

一堂c語言的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下午上了一節C語言的課,講的是期末的大作業相關的知識,主要是指針和文件操作,恕我直言,看着挺簡單,實際上還是有難度的。

  按我之前的想法,指針這個東西可有可無,因為競賽那麼多場的經歷告訴我指針這種東西在競賽中很少用到(然而事實可能是工作的時候就需要用到瞭然後到時候我不會就很尷尬了),而文件操作方面,之前我一直都是使用freopen("1.txt","r",stdin);這種語句來實現讀取文件,但是這回不同,老師按照書上講的辦法是讓我們設一個地址變量,存我們需要讀取的文件的地址,比如說定義個 FILE *f=("1.txt","rb");這樣,然後通過這個指針來達到操作文件的目的,我感覺好沒事做啊,可以直接打開的你幹啥還要用他的地址來搞呢,別人(指JAVA)壓根不存在地址指針這些東西,不也存活的好好的,甚至說一些大廠都是喜歡JAVA工程師的。

  但是呢,作業還是要做的,我覺得這個期末大作業我要是不按照老師的風格寫的話估計會被打,所以我還是老老實實借別人的代碼看看吧,照抄雖然不對但是這也是迫不得已啊,誰讓老師教的東西那麼難懂而我又恰巧知道可以不需要這些難懂的東西卻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的方法呢。

  怪就我怪我太強了。



一堂c語言的課 標籤:一堂難忘的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課作文 語言作文 名言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