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舞蹈與鍛煉400字作文

舞蹈與鍛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已經近一個星期沒有去參加晨練舞蹈團了。

  早上雖然起得晚了些,但看到群里舞蹈老師發信息說,他們還在那裡練舞,於是匆忙起床洗漱吃飯,然後稍稍休息一會,就馬上趕過去。

  今天比以往要晚近一小時,也就是說只能跳個半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不過因為這幾天都有陣雨,所以地上是有些濕,還好舞池是在一棵大樹下,經過風乾,樹下也不會很濕。

  周末加上時不時的陣雨天氣,早上跳舞的人並不多。

  雖然群里現在的團友有百來人,但是我發現自己之前一起加入的幾位熟識的團友都沒有來。

  有好一些人幾乎有大半個月沒來跳了。

  我已經習慣這種鐵打的舞團,流水的團友的晨練模式了,因為每個人都有生活瑣事,不可能像老師那樣專業做這個賺收入,所以天天能來。

  我們加入這個舞團的主要目的就是鍛煉,聊天之類的也是附加的收穫,所以並不用太在意。

  所以,近來我一到舞池,我就直接開始加入跳舞,即使有些新舞步不太熟悉,在後面看看,學學,練練,基本就能了解個大概,也許舞姿不是非常到位,但是也起到了鍛煉的目的。

  我想,當我們明確自己的目標的時候,也就不會因為一些細節所困擾了。



舞蹈與鍛煉 標籤:鍛煉作文 早鍛煉作文 鍛煉身體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