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歲月,請再送我那串串風鈴800字作文

歲月,請再送我那串串風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還記得那年,星星滿天上,在那遙遠地方,有誰在張望。記憶也遍地,在那遙遠的地方,似乎有誰在張望?

  ——題記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

  思緒慢慢的飄向記憶的深處,我似乎看到那個還是天真、什麼都不會想的孩子。那個小小的我,你去哪了?早已不再單純的我,現在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我記得還是那麼小的時候,沒事有事總是去姥姥家總愛找姥姥撒嬌【因為姥姥很疼我的啊】。那天我剛進姥姥家,就聞見一陣好香的味道,心想着‘姥姥一定知道我來,給我做飯吧’“姥姥啊,做的什麼好吃的,老玩就聞見香味了,可饞死我了啊”我問道。姥姥扭頭就看見我風風火火的樣子“呵呵,你說我能幹嘛啊,知道你這個饞貓快來了,給你燉骨頭啃啃,哈哈”姥姥的一句話羞的我滿臉通紅,原來姥姥還記得那件事啊。那也是很久的一件事,‘我去姥姥家玩,看見姥姥在吃飯,望見那豐盛的飯,我的饞貓又勾出來了,“姥姥,我也要吃。”我撒嬌道。“哎呀,肉都吃完了,那怎麼辦?”姥姥小聲的嘀咕了一句。“沒事啊,我吃點骨頭也行”我剛剛說完,一家子人全都笑了起來,呼呼,我一張臉紅的像猴屁股一樣,當時真想找個老鼠洞鑽進去。’“姥姥,時間都過得那麼久了,你怎麼還記得?”我很無語的說著。不用抬頭,我就知道姥姥在偷笑。我嘀咕了一句“這次不會是吃骨頭吧?”姥姥似乎聽見了,哈哈的笑起來,那聲音就像一串串風鈴,那麼和藹和溫暖。

  思緒漸漸飄了回來,我突然覺得那時的我好可愛,真的好單純。姥姥那風鈴般的笑聲,一直在耳邊回蕩。好想回到那個年紀,那個只知道吃的年紀。

  各種曾經狂熱的海報照片賣幾塊幾毛錢,我們穿上西裝,假裝成長,照片揮霍習慣的笑臉。悲傷一發,寂寞唏噓,痛的初體驗。少年和童年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各種莫名的感傷,只說句嘻嘻一些。

  如果可能,歲月再給我一串風鈴可好?

  高一:夏琪兒



歲月,請再送我那串串風鈴 標籤:一串風鈴作文 串串香作文 我那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