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悟450字作文

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剛在論壇看到一則消息:剛來深圳的東北小伙,被確診患有強直性脊椎炎,直到去年年初,小伙出現了病狀,病情開始被家人知道,母親為了幫兒子籌錢,跳樓身亡,但保險單已過期。事發過後,有前來慰問和幫助的公益組織,也有指責母親騙保的輿論。對此,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極端的母愛,背後卻是偉大的。不錯,母親為幫兒籌錢治病騙保的行為是不可取的,但我們不妨從另一方面思考問題,母親願用自己生命換取兒子健康,我不相信有人未被這偉大的母愛所感動,母愛是偉大的,他不求任何回報,只求孩子一生健康平安。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當父母的機會,所以我們要學會愛父母。孝順父母。身為父母,最害怕面對的莫過於白頭人送黑髮人,東北小伙當時被確診時就應該接受治療,照顧好自己身體,而不是一拖再拖,讓父母擔心。也不至於落到如此地步。家境不好的情況下更應該沉着冷靜,通過其他方法來籌備醫療費,而不該用此極端的做法使自己永遠地離開這個世界,再也無法看到兒子的成長。

  同時,我們應該明白,病魔對貧困家庭來說是一個魔鬼,國家應該讓《中國慈善法》順利實施,減少此類事件發生。



感悟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