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五一工作450字作文

五一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次的工作對於自己來說都是不同的生活體驗這種體驗將會是人生的一種別樣人生經歷,我一直對自己說你要去感悟不同的人生歷程,讓自己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不管未來變化如何每一次經歷都將是你今後的珍貴回憶。

  五一期間我去了車展中心做一名銷售助理俗稱“小蜜蜂”,這種職位 簡單來說就是在車展期間幫助公司拉住一些想要在五一期間買車的客戶,然後讓銷售顧問去洽談,如果洽談成功我們是有提成所以在這期間就是一個巨大的賺錢機會。當然這個工作需要我們有一定的汽車知識儲備,然後有良好的交際能力這些都是硬性條件當然在加上一些運氣那麼五一期間你就可以大賺一筆了。所以說你會看到有的人很快就能賣出一輛而有的人一輛也賣不出去,這個就是一些經驗就是一種體會一種學習的過程。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你都是有收穫的,這種就是你努力的結果。

  我收穫到了車展不同品牌的車型知識儲備彌補一些空白,同時也懂得如何面對客人所要見識到的人,在談話過程中掌握好一種說話的方式尤為重要,所以這些都是我學習一種行為方式。



五一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