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方向900字作文

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己其實就是挺喜歡那一種,一開始對自己很冷淡,然後自己開始去和他們取得聯繫之後呢他們就開始願意和自己分享他們的職場生活的追求,男孩子就覺得也挺喜歡這種狀吧之前,其實自己在追第一個對象的時候自己就是這種狀態,一開始其實他也是很高冷的,其實自己也知道他是對每一個女孩子都很高冷所以自己也只是那每一個女孩子中的其中一個,他沒有必要因為自己去和他取得聯繫然後她就很熱情的去貼我的冷屁股,所以一開始,其實一直都是自己在跟他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的,後來呢,自己就給他分享了幾次之後她也開始主動的跟自己分享事情了,哪怕自己沒有跟她分享哪怕自己沒有和他主動取得聯繫,但是呢他還是會,去自己分享。他在生活中遇見的那些事情,就這一點真的很令人滿意,包括自己,現在在關注這個男孩子他也開始我,最終表現,就開始有這種行為表現他是有這種主動就讓自己覺得真的就這種自己覺得,很開心,相處起來畢竟自己對他有一定的表示了,然後他們也可以,基於自己一定的回應,這種感受,這種關係這種感受,覺得還是值得的。

  畢竟可能自己笨,真的本來也不是一種比較主動的人吧,自己有的時候就是主動一兩次之後沒有受到對方的回應自己就會立馬退縮除非說自己真的是超級想要去和這一個人有一定的發展關係,所以自己才會說去主動很多次,所以呢,他們可以基於自己一定的回應的時候真的也是可以增強自己的自信心,畢竟,讓自己覺得其實如果自己想要去得到這樣東西的話,他們也還是可以,基於自己這樣子的,肯定的。所以現在的話對方也是可以給予自己一定的回應。

  所以說一點就很令自己滿意吧,就覺得還是有,令自己比較開心的,開始明白自己其實也是可以有能力去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的吧,至少在這一方面自己是可以有一定的能力的,就沒有那麼急着想要去確定一段戀情了就覺得其實有的時候自己可以冷靜下來去,發傳一下,自己去網上一下自己然後再去發展感情吧,就現在的話,變性前一段時間因為失戀的狀態嗎,這就很急着想要去找一個人去,肯定自己究竟,有沒有這方面有沒有去,留住一個異性朋友的能力,所以那個時候就會期待有一段感情的發生,但是現在的話,對放棄自己一定的回應之後自己就會覺得其實自己還是可以。別的沒有必要說,就真的只好騎着去開啟一段感情就覺得還是可以整一整的,等自己去成為一個令自己滿意的自己之後等到自己到了那一個需要談感情的年齡之後,兩個人再去發展一定的關係吧!



方向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