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珍惜35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看着你的手指在鍵盤上敲擊,聽着那清脆的聲音,不同石子落進狐狸。放棄控股迴響的聲音。

  那時候他們總是哭,還講故事,不管是喜歡吃喝玩樂,還是在故事喝酒的世界里徘徊,他們始終都是以笑臉,都是以笑臉迎人,這樣的生活和積極樂觀的態度,一直都被人羨慕。

  我們也曾經想過,會不會有一天自己也變成這樣樂觀積極向上的樣子,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想要一直保持這樣子會很難的,因為生活百態,本來就需要有各種情緒夾雜在裡面。

  而我們在一起會生活的過程當中,自然也需要看懂各種不同的歌聲,看清楚那些徘徊的境界,那些迷茫的生命,又如何從你的兄弟傳奇,到最後影響到其他人,或者是給別人警戒和教訓。

  也許這些永遠都是一些寶貴的東西,值得人們珍惜。

  但是我們身處其中,當時自己卻不知道,因為這好像還是看小說一樣,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