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方向400字作文

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個時候他們也是沒有自信的。這些事情都是一點一點發展過來的,也不是每個人天生就適合做什麼樣的事情。他們可能是在機緣巧合之下恰好去嘗試瞭然后又特別感興趣,所以就一直堅持下去直到今天的樣子。

  也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你想象的那樣順利,很多事情發生的過程,或許連他們的主人都不一定真的清楚,其中的來龍去脈到底有着怎樣的根枝錯節。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去解釋,可以選擇更廣闊的一種範圍。在這樣的範圍當中,我們能夠看到更強大,更優秀的自己。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無論你走多遠的距離,聽到她的聲音,立刻就能反應出來,那個人就是他。

  所以,故事的背後總是折射出一個道理。那就是說,無論經歷過多麼複雜的坎坷的環境,你始終都能保持着自己的初心,不被更改。因為決定權始終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哪怕你喜歡旅遊,一節看見了,萬水千山,你也是可以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個地方的景色的。所以你一路奔波也是可以停留在那一方向。



方向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