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努力的方向在哪裡?500字作文

努力的方向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在剛剛看到這樣一篇文章。大概寫的是,傳統的意義大家都覺着,群的根源只是因為懶。反之,只要你足夠的勤奮努力就能夠致富。就能夠擺脫貧困。可是這篇文章寫的恰恰是,擺脫貧困不只是勤勞。更多的是選擇的方向。如果當下最時髦的一句話就是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記得幾年前某人開玻璃廠的時候,只堅持了一年就關了。關閉的理由就是經營不下去。好多人都說這樣的玻璃廠如果開在30年前一定能賺錢。可是現在那種款式已經過時了。最後開玻璃廠的結果是賠了七八萬。

  前年某人又給我盤了現在這個小小的服裝店。算是我們的第二次創業吧。可是經營了兩年,我發現我也快開不下去了。信用卡越倒騰越多,欠款越來越多。我不知道這樣堅持的意義在哪裡。

  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哪裡。有的時候總跟自己說,不行了就轉出去吧。可是,轉出去之後,自己又能幹什麼?每天得照顧孩子,得跟着孩子的時間點,如果說,有什麼工作是最適合邊帶孩子邊上班的,那現在的這個無疑是最適合的。可是,從盈利來看,完全看不到希望的工作,真的不知道堅持的意義在哪裡。

  如今的自己,已經過了而立之年。都說三十而立,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立不起來。努力的方向,好像一直都沒找到。

  好希望生命中,能夠出現一位貴人,以指導我前進的方向!讓我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哪裡!



努力的方向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