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童年的趣事1000字作文

童年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要說起我的童年,那去世真的能跟你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啊!因為我小時候的發生的糗事實在是太多了,但是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一件事,就是當時我在網上看到了,種樹得樹,種瓜得瓜。我就上網查了查,怎麼種樹?那頂上說就把吃完的籽放到地裡面就可以種樹了,我們就非常的開心,當時我還讓我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西瓜,當時正巧碰上的是夏天,媽媽買完大西瓜回來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西瓜全吃了,西瓜子全部都包在一個紙里。然後我就興緻勃勃的帶了這張紙去找小夥伴了,我就告訴小夥伴說這個西瓜籽可以種樹,小夥伴半信半疑的對我說,這真的可以嗎?我說這肯定可以的,我在網上去眼看到的。小夥伴聽到這裡也舒了一口氣,對我說那我們趕緊去種樹吧!我說好啊!我們就一起來到了,我們要種樹的地方,是一個土壤肥沃的地方,我們先用自己在家裡拿的塑料小鏟子,剷出了一點點的小土,然後就把西瓜籽全部都倒了裡邊,小夥伴就對我說,這需要多長的時間啊?我說差不多也就十天吧,或者一周應該就開花結果了吧?我們當時都想的太簡單了,以為這樣就可以種出了一串串的西瓜樹了,而且還可以每天都可以去到美麗的大西瓜。

  差不多過了一周的時間吧,有兩三天是下雨的,我們每一天都去澆水,過了一周的時間,大概吧!我們就又去了看西瓜的地方,結果剛到那裡,我們看到了光突突的一片,什麼也沒有,小夥伴有一點的失望,我就對着小夥伴說,中樞沒有這麼容易啊,咱們要循序漸進。小夥伴,聽了我的話,重重的點了點頭,後來我們都上學了,也都把種西瓜這個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差不多又到了周六周天吧,我們就又去了,我們以前中新澳的地方,但是那裡還是光禿禿的一片,什麼也沒有。我們都失望極了,我就回家問媽媽,為什麼我們種不出來樹?媽媽對我說,傻孩子,那是西瓜子,又不是西瓜苗,所以你種不出來啊!我聽到這句話,失望極了,媽媽對我說,以後你長大了,就會明白這個道理了,但是前提是你要好好學習。我鄭重的點了點頭,回去別告訴了,小夥伴,我媽媽說的話,小夥伴對我說,原來是這個樣子啊!我發誓,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會再出現童年的糗事這個樣子了。

  這就是我童年的糗事,種樹,我相信你們在座的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樣的童年球,是吧?因為這個童年糗事實在是太難以啟齒了,我想了好久,才決定把它說出來。唉,小時候怎麼就那麼傻呢?竟然還想寫西瓜籽,可以種樹,如果西瓜子可以種樹的話,那全部的森林不都是西瓜了嗎?我今後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不會再笑,小時候正要傻了,因為如果再像小時候這麼傻的話,我肯定會被別人笑話的啊!



童年的趣事 標籤:童年的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