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善良的女孩們700字作文

那些善良的女孩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我突然發現我已經習慣了隱身,屏幕右下角很少閃爍了。對那些類似朋友的網友也漸漸失去記憶。“衫”上網的次數越來越少,時間也越來越短,對於她的記憶也逐漸停留在了那張置身於滿地油菜花的照片上。我曾經一度以為她也是初中2年級的,直到昨天下午,她說以後會不能再上網了,因為自己已經在上初三了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印象真的是難以捉摸。

  Y大約在高一。她是我所有網友中年級及年紀最長的。我想想那時候,我真是十分幼稚,會一直停滯在她所寫的文章上。現在我突然發現,會寫出文章的是越來越多了。直到看到一個新聞說,一個9歲的女孩也出了一本書的時候我才發現文章的作者是不分年齡的高與低的。Y現在也很少上網了,並且凡是上網也只是用她的手機登陸。有時候我隱者身,無意於觀察她的存在,所以就錯過了一個又一個回味年華的機會。上一次的上一次,我問她:“你中考考得怎麼樣”她回復說:“差一分沒有進入實驗班。”然後我一陣莫名其妙似乎又理所應當的沉痛。最後我告訴她:“你要努力啊,一定要加油。”而後來,她用了相同的話在我空間留了言……

  我想T一定是很乖巧很聰明很有愛心的女孩。之前,她上網很長。後來越來越短。我問她:“你現在為什麼上網的時候這麼短了?”她說:“電腦設置了密碼,我不知道,所以不能經常來上網了。”我回答她說:“你爸爸媽媽真是的,上一下網也沒有什麼關係啊。”後來T說了一句令我現在來感慨頗深的一句話,她說:“是我讓我爸爸鎖的電腦。”直到現在,我仍然默默地佩服她,因為她做了一件我想做可是沒有勇氣做的事。

  然後。然後其它一些女孩我也沒有很熟悉,最多的只是在無聊的日子裡,在陌生的時刻悄悄地對她們發一句:“你在幹什麼?”幾秒鐘之後,一個個窗口傳來文字——“我在上網啊。”

那些善良的女孩們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善良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