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隨記7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吧,我今天根本沒想要那麼矯情。但是有些時候心裡真的很難過,我就是想把這種難過的感覺全都發泄出來,這世界上面最悲傷的事情莫過於,你認認真真的把真心給了別人,想要真心對待那個人。可是最後那個人並沒有真心對待你,反而辜負了你的全部真心。

  這可真是一件悲傷到難以自拔的事情,有些時候真的會覺得特別難過。明明沒有想要那麼矯情,可是心底的難過實在是難以抑制,我曾經認為關係最好的人, 沒想到卻是最後那個傷害了我的人。今天我好像算是第一次和她吵了一架吧,期間不止一次她和我說算了,算了。我搞不懂,她這個冷淡的態度,這個讓我十分不喜的態度,我竟然還沒有特別的生氣。我平時是一個脾氣特別暴躁的人, 可是面對她,還是軟了骨頭。因為實在是付出了太多的真心,一下子想讓我全部收回,也的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第一次覺得悲傷真的好大,自己真心對待的人, 未曾這樣對待自己的感覺差勁極了。她說算了,算了,這種態度更讓我覺得是敷衍,讓我覺得特別煩躁。

  想起在網上看到的,關係淡了的原因也就是,一個人不問,一個人不說,一個人問的尷尬,一個人回答的敷衍。這或許就是關係淡了的原因吧,而在網上這種關係就更飄忽不定,容易淡了。網上根本無法接觸到,每天沒有接觸,不可能每天都有心情去找她,不是所有人都有這個耐心。如果對方在你心裡沒有那麼重要,那麼你根本就不會想起去找他吧,這或許就是自私的人的想法了每天都在等待着別人去找你,可是誰到底會有這個耐心呢?我一直在學如何去耐心的對她,每天早上和她說早安等等,我覺得我一點都不覺得乏味,反而很有意思可是因為這次的事情我心裡真的挺難過的吧,讓感情也有了一絲裂縫。

  可是難過是真的難過,因為她的敷衍,她的冷淡,而難過吧。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