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隨記7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唉,發現最近的我活的可真夠失敗的。快要考試了,寫作時間銳減就算了,難得自己有一個小時可以用來好好寫作,好好努力一把,最後卻也被我自己給浪費了。要考試的時候,渾身上下都是負能量。壓力大,尤其是自己給自己的心裡壓力真的特別大。學習上的壓力倒還不是特別的大。

  可我偏偏是一個喜歡胡思亂想的人,而且父母什麼對於學習這方面也比較看重。導致我平時也特別緊張,如今要期中考試了,給自己的學習壓力也是大的不行,可還是要笑着去面對。一回到家還要打開筆記本開始寫作,最近因為渾身都是壓力。連寫出來的作文,感覺都不大對。就是那種磨磨唧唧的做在電腦面前,明明腦子裡面有思路,也早就想好了題材,可就是寧願傻傻獃獃的看手機也不願意寫。拖延症真的是讓我有些忍受不了了,也因為渾身都是負能量的原因,感覺自己寫出來的東西一點激情都沒有。甚至都寫不出來東西了,就好像之前我兩個小時竟然才寫出來了一篇,說心理不奔潰那是假的,特別不舒服。看着自己付出的時間,自己又沒有好好努力。我就感覺辜負了今天自己這麼美好的陽光,這麼美麗的早晨。真是可惜了,可是很多時候時光從我們的指尖流逝,就是再也回不來了啊。無論我現在坐在電腦桌前,再惋惜也沒有用了,因為時間都已經過去了。我如果沒有好好珍惜,那就是沒有把握住時間和機遇這又能怪誰呢?或許是要考試了吧,我似乎故意放縱着自己去懈怠寫作了,討厭現在的自己,討厭寫出來沒有激情的文章,討厭為什麼突然靈感匱乏。

  唉,負能量滿身,最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正能量的方向。期中考試之後我應該狀態會回來吧,希望那個是這樣的。哪怕寫不出來,每天也必須寫作打卡一下了,畢竟是自己一直要堅持的東西,雖然辜負了很多的時間,卻一如當初的喜歡寫作。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