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獨處的幸福700字作文

獨處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獨處,因為我喜歡安靜。 

  鋪一卷草席,捧一本小說,坐在米黃色的飄窗上,靠着牆,仔細地體味着書中的酸甜,半個時辰后,便會自然的抬起頭,端起手邊泡好的菊花茶,在透明色的自然光下,襯着早已泡開的菊花,杯中透出自然的微黃色。到嘴邊輕抿一口,放下玻璃杯,回味甘甜。悠,然。 

  天晴時,陽光的聲音便會毫無保留的透進玻璃這邊來,在這個安靜的世界里蔓延着。我想要抓住它,但這不可能,我只能任由它漸漸的充滿這個屋子,停止了這個世界的安靜。 

  天雨時,我會關緊窗,好讓窗外的喧囂不至於打擾這個世界。雨過,我會打開窗,只讓清新的空氣吹進,甚至不允許夾雜泥土的芬芳。但這也不可能,只能讓雨過的夾雜着芬芳的空氣充滿這個屋子,沖淡了這世界天生的氣息。 

  夜來了,世界安靜了下來。推開窗,讓晚風輕拂過,將這片安靜沖刷得更清晰,黑暗更加透明。晚風繼續吹着,窗帘不知不覺的飄了起來。床頭擺着一杯泡了一天的蘭花茶,蘭花早已盛開,浮在玻璃杯中,在安靜的黑暗裡,輕輕的綠色顯得幽邃。夜,靜。 

  我喜歡獨處,因為我喜歡安靜。 

  只有等到沒人的時候才會卸下全身的武裝,望着片刻的寧靜,享受着這片空白。喜歡一個人,只是因為喜歡靜,喜歡不帶塵雜的天空。或許是白天的空氣太過浮躁,沒有一刻時間能讓我的思緒停下,所以我更喜歡夜,喜歡夜靜的那種安靜的感覺,只有在清靜晚風中,我才有時間來整理自己放飛的心情,以不至於在光明前迷失了自我。安靜的感覺,只有獨處時才能知道。 

  這個熱鬧世界,聲音充滿了每一個角落,喧囂的聲音,無法打擾的只有平靜的心。每當獨處時,紛飛的是無盡的遐想,更多的是無盡的回憶,回憶家人、朋友、陌路過客,回憶零散片段般的往事,那種滋味似甜蜜中夾雜着苦澀,那種感覺更是暖的。回憶中,逝去的僅僅是時間。 

  我喜歡獨處,因為我喜歡安靜。 

  安靜是一種幸福,只有獨處時才能享受。

獨處的幸福 標籤:獨處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