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們畢業了400字作文

我們畢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初三的日子彷彿如惡鬼下身一般褪去了,遠離了令我壓抑不已的這段日子,我真的沒多大感觸。就算感到的快樂,或許也只是離開了同班同學的一種慶幸吧。

  原本想着畢業之際去你家樓下,去看看你,告訴我內心的感受。可後來我發現我是懦弱的,我是沒用的。我動不動就會想起是我嫉妒的你,是我不理解了你,是我讓我們觀點不同。我或許根本就不了解你。在初三這個我聲名狼藉的年紀,我實在沒有臉去找你,去告訴你:對不起,之前我所做的一切,我都很抱歉。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矛盾體。矛盾之一是我曾經那麼嫉妒你。矛盾之二是我曾那麼想遠離你,去創造新的天地。誰知,未果,現在的我,既要感受着你強大的人脈的力量,感受着我其他朋友隨你而去而我孤獨一人難受自卑得到贏得的報應的時光。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否和行屍走肉一般。對你的感情是那麼的複雜。那麼的不知所措。彷彿我跟你說的話是那麼的蒼白無力。

  面對遠去的朋友,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重要性。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們畢業了 標籤:我們畢業了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們畢業作文 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