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註定的喜歡350字作文

註定的喜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可能在吟誦自己的愛情,卻突然被遺忘在世紀大道上。

  那樣的故事,也不是頭一次聽說了。每個人的想念,其實都有理由。他們似乎喜歡把每個故事都說得奇美無比,似乎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道理。

  倒是我知道,我喜歡的那些東西,一定是從第一眼,就註定了的,喜歡的,不會放棄,一直喜歡下去。

  如此簡單吧。

  還是說,你在和他們交流的過程,對於他們來講,都有着其他的含義,可能意味着更多,也可能什麼都沒有,這只是一種差異,僅此而已。

  如果,大家都是在這裡跌,等待着同樣一種落日,看待這同樣一種回眸。可是,如果有一個人,開始優雅的放棄了,我想很多事情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

  如果,這些都只是嘗試,我想這也是讓人不能夠理解的一個情況。

  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故事。

  可是,大家都在的話,背着書包去旅行,我想這也是其他的人所不能真的懂得的,有一句話,說的那樣清晰。



註定的喜歡 標籤:不定的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