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觀藤編博物館觀后感350字作文

參觀藤編博物館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星期四,下午,我們去了藤編博物館。藤編是一種以棕櫚藤類植物的表皮和芯作為原料,編織而成的實用品和工藝品。

  我們看了許多有藤製成的藝術品,它們都非常的精美,讓我們目不暇接。接着,我們有參加了藤編的手工製作,我做了一件小小的心形的工藝品,看起來不錯哦。我又去看了藤編的傢具,尤其是那個大師椅,躺在上面讓人感覺很舒服,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我感覺我快要掉下去了。

  最後我們去了黃氏大宗祠,知道了許多傳統習俗,比如:太公分豬肉,祭祖等等。我們把大宗祠的所有地方都看了一遍,裡面還養着一些魚,我們真是高興極了,我們還上去了鐘樓,親自敲了敲大鐘,大鐘的聲音真是響徹行雲,整個大宗祠內都聽得見,聲音真是大極了!!!

  這真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參觀!!!



參觀藤編博物館觀后感 標籤:參觀軍事博物館作文 參觀上海博物館作文 參觀博物館作文 參觀自然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