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的一生是倒過來的700字作文

假如我的一生是倒過來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了 , 生了!”護士激動的喊,我被抱了出來,映入眼帘的不是粉嫩嫩的小Baby,而是一個臉上長滿皺紋和小老太太似的女孩。媽媽暈了過去,爸爸急的直皺眉, 他眼睛一亮,大叫“我女兒是逆生長!”  不錯,看我現在這個樣子起碼68歲了! 後面沒的日子還長着, 以後怎麼辦… …

  58歲——“我能和你們一起玩耍嗎?”我們一個大約8歲的小男孩,小男孩驚恐的看着我,跑開了。我懊惱地坐下:是呀,誰會和一個臭老婆子玩? 我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每天這樣也不行啊,這可怎麼辦才好,咦! 去找工作吧!

  48歲——工作,工作,又是工作!這工作我都幹了10年了,怎麼還不退休? 要是我是正常人就好了!

  38歲生日——“Happy birthday!”同事們給我戴上生日帽,我的同事小雅拿起酒杯,調皮地眨眨眼,大聲說:“噢哈,祝咱們的貝貝越活越年輕!”我聽到這句話,也高興地說:“如你所願,一定這樣!”我一口將酒幹完,苦澀的酒在我嘴裡打轉,我心裡那份不易察覺的苦澀也涌了出來……

  28歲——真的是“越活越年輕”啊,別人都是再不瘋狂了,我們就要老了;而我是再不老,我都要瘋了!上天,我上輩子一定是個惡人,不然你也不會這樣,對嗎?

  18歲——18歲真是個奇妙的年齡,好的、壞的就看18歲的一舉了!18歲前,你還是個有法律保護,在爸爸媽媽懷裡賣乖,撒嬌的孩子,錯誤不用負責;18歲后,你就會成為頂天立地的大人了,做錯的事,都必須由自己承擔。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我知道我表面很年輕,其實時間不多了,我十分享受這個過程,我盡量每一天過得充實,快樂。

  8歲——快樂的年紀。我找回了我盼了至少60年的童真。每天放學,我會和同學們一起打水戰,假裝是紅軍隊長打日本鬼子,我們快樂的笑着,我有時笑着笑着就哭了起來,我還能這樣多久?

  7歲,6歲,5歲,4歲,3歲,2歲,1歲……0歲。

  我的身體一陣劇痛,要走了嗎?我哭了,但願來生,不再是個悲劇,我輕輕的閉上了眼……

假如我的一生是倒過來的 標籤:人生是什麼作文 我的一生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人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