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受寵若驚300字作文

受寵若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喜歡去食堂里吃飯。原因有二:一是因為如果去外面吃,到小吃街還要穿過一條大馬路,走好多好多的冤枉路;二是如果去食堂吃,還可以偶遇到自己想見的人。

  總是很喜歡,在某個窗口,看到他等待的身影,以及他時不時回過頭來看我的表情。

  我總是習慣笑笑,從他身邊經過,然後心裡滿是歡喜。

  那次,是分班后的第五天,我再次來到那個熟悉的窗口,他和他的夥計們在哪裡排隊買菜。我故意不去那個窗口,去了鄰近的窗口打飯。一直裝作鎮定的樣子。

  後來,他夥計中的其中一個發現了安靜的我。故作誇張的很大聲的咳了一聲,然後很大聲的叫他的名字,所以我就很自然而然地轉頭看向他們。那個大聲說話的夥計很得意的一副奸笑看着我,等着看好戲的樣子。而我看了看他,他也笑着看我。

  我趕緊轉過頭去。合著你們是故意的啊!

  但是我打完飯後找餐桌吃飯,經過他時,他轉頭看了我一眼,深深地。

  我受寵若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