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老師……700字作文

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你還記得么?曾經的你與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在歡笑的你,在生氣的你,在擔心的你,一個個你串成那溫暖的回憶。每次想起你,都有過想哭的衝動,因是為你使我們成長,是你陪伴我們走過了風風雨雨。

  老師,你還記得么?剛開學的時候,你說我們都是你的“孩子”,我們說我們不是孩子,你在那淺淺的笑着,但我明白我們永遠都是“八班的孩子”。在你的眼裡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

  老師,你還記得么?在我們一起從軍訓的地方回來的路上,我們一起和你唱着歌,彷彿我們只不過是知心的朋友,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的在一起。

  老師,你還記得么?在去年的夏天,你說你不再帶我們班了,我們每個人都很沉默,因為我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當我們要走上初三的“戰場”時,你這位“將軍”卻不復存在。

  老師,我還記得:你曾說過你不是一位好老師,沒有將我們班帶成年級第一;但是我明白你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因為我們的任性使你幾次被年級組長罵,但你從來都護着我們。

  老師,我還記得:你曾說過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希望的種子,總有一天會發芽,然後慢慢長大。總有一天會長的比你高大;但我明白不論我們怎麼成長,你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的“參天大樹”。

  老師,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任性的女孩了,但是你已經不能回來了吧……

  時光飛逝,我們都已經長大,或許這一切都是成長的代價。這些片段回憶起來是都還是那樣的溫暖。當溫存的記憶再一次打開時,我發現屏幕前的我早已淚流滿面。往窗外望時,我發現今天天氣與軍訓回來時的一樣,陽光肆姿的從雲上傾瀉下來,耳畔又響起那時的歌聲

  老師,我們都很喜歡你……

  紅星中學高一:夏艷



老師…… 標籤: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