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展望1000字作文

展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09,一個全新的開始,2008,一個美好的回憶。 

  在新的一年裡,首先要祝福大家新春快樂!“恭喜恭喜恭喜你……”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要感謝大家,感謝政府,感謝一切。 

  【敬愛的老師】 

  首先,祝願你們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在年復一年的辛苦付出中,你們總算得到了輕鬆的時刻,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不再為莘莘學子操心,總算欣慰地看着自己的學生取得的優異成績,總算可以把一座座山從肩上放下來。辛辛苦苦了一年,流盡了多少汗水,費盡了多少心血,操盡了多少心吶! 

  【親愛的父母】 

  祝你們長命百歲,幸福快樂。 

  在我們的學習、成長中,你們更是絞盡腦汁,煞費苦心。一年中,當我們罰了錯,你們總是第一時間趕到解決。當我們成績低落,你們總會想盡辦法,彌補過失。當我們成功時,你們更是欣喜若狂。可惜,不明白你們的苦心,真是慚愧不已。 

  【可愛的同學】 

  祝福你們學業進步,事事順心。 

  在過去的一年中,或許你們取得了好成績,切記萬萬不可驕傲自大,目中無人;或許你們考的並不理想,千萬不要自卑自負,相信自己,加以努力,一定可以考出好成績。在一年的辛苦中,你們很充實,也很快樂。在暑假中,要合理安排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抓住眼前,把握未來。加油! 

  【勤奮的荷友】 

  祝福你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在以往的歲月里,你們筆耕不綴地寫作,在小荷網站中留下了一個個腳印,面對不成功的作文,你們不放棄寫作,持之以恆,面對成功的作文,你們並不驕傲,依然寫作。你們是那麼的勤奮。還有特聘管理員們的熱情以及每個人的勤奮寫作,才創就了“小荷”,“小荷”離不開你們,你們是它的露水。 

  【優秀的政府】 

  祝你們在新春佳節,少操一份心,多享一次樂。 

  在一年的風風雨雨中,你們飽經滄桑,經歷風霜,為全國人民處處着想。你們是那麼優秀。是政府,讓四川的學生們重歸學校,讓中國的人民大展身手,讓世界看見我們中國的實力。你們是偉大無比的。你們讓奧運的健兒向世界展示我們中國不弱,我們中國很強。 

  【忠於職守的民(火)警】 

  祝你們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記得在1月12日下午5時半,常熟市海虞鎮一個化工廠突發爆炸引起火災。事故發生后,經公安消防部門全力撲救,當晚9點半,大火才被撲滅,2名當班工人在事故中不幸身亡。另有5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搶救,傷勢穩定。各位民(火)警忠於職守,不顧困餓,忙到很晚才完。 

  …… 

  總之,祝大家新春快樂!讓我們一起記住美好的回憶(2008),迎接更好的未來(2009)!

展望 標籤: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