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等待10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那是很平常的一天,只不過發生在這天的一些事,讓這一天變的又不同於平常,在這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

  這一天再平常不過了,天像往常一樣,仍舊是灰朦朦的,教室里的桌子、椅子也都沒有任何變化,只不過我們今天要發上一次數學單元測試的試卷了。同學們個個都十分興奮但卻又有一點擔心,興奮的是,如果考好了的話會得到爸爸的表揚。擔心的是,如果考砸了那就只能吃爸媽特地為自己準備的饅頭了。當然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想吃饅頭的——挨打的滋味可不好受。我也不例外。

  最終同學們在期盼和焦慮中等來了髮捲子的這一刻。數學老師手裡抱着一大疊卷子輕快地走進了教室,與此同時,教室里的氣氛卻緊張到了極點。同學們個個都屏住了呼吸,有的同學目不轉睛地盯着數學老師,好像不髮捲子她就不活了似的。有的同學眼睛直直地盯着試卷,看得只有那麼認真,那麼賣力了,好像她的眼睛是透視鏡,可以看透試卷分數。還有的同學在用她那雙眼淚汪汪的小眼睛,望着數學老師,好像在說:老師別發了吧,我怕不及格。還有的同學把耳朵伸得老長靜靜地等待老師讀分數髮捲子。可是數學老師好像故意賣關子,非等到下課再說,大家的心情此刻像熱鍋邊的螞蟻。

  髮捲子的時候到了,教室里鴉雀無聲。每個同學把耳朵都豎起來並緊張的張大了嘴巴。老師終於開始叫名字髮捲子了,可是卷子都快發完了還沒有叫到我。最後老師終於念到了我的名字,一公布成績我自己都大吃一驚,我竟然考了100分。我興奮極了,連上台走路都像是在橫着走了。

  可就在我興奮之餘,語文老師給我布置下來了一個重要任務,讓我給其他兩個同學改一下聽寫的作業。說句實話,我當初還真沒情願。可是我又想了一下,這不就是幫助別人改一下作業嘛,有什麼大不了的。而且我還可以把這個助人為樂的好消息告訴爸爸,說不定還可以得到爸爸的讚揚呢。思前想後我最終決定了留在教室里給同學改作業。

  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了,可同學的作業依然沒改完,我開始想外面天這麼冷,爺爺在外面等着接我,他不會被涼風吹着涼了吧。奶奶也正等着我回家吃飯呢,或許爸爸也正等待着我數學測試的成績吧,可是同學也正等待着我給他們改作業啊,我還是選擇了以改出同學的作業為重,我加快了改作業的速度,最終同學的作業被我改完了。

  我收拾好書包飛奔出了校門,我遇見了爺爺,我向他說明了原因爺爺一點也沒有怪我,反而還表揚了我一番。最後我坐上了爺爺騎的那輛自行車,自行車緩緩啟動向爺爺家慢慢駛去,駛向在家等待我回家的親人,告訴他們我獲得了期待已久的100分。

  五年級:楊櫟冬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