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等待6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屋外的天空,換上了憂鬱的黑衣,靜靜地等待着誰? 

  斷翅的蜻蜓,散落在黃花之間,又在等待着什麼? 

  樹葉兒隨風飄蕩,在半空中旋轉幾圈,最終戀戀不捨地落下,它,又在等待着什麼? 

  而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他的出現,那諾言,那伊人耳邊話,已和潮聲向東流,再回首,暮然萬事空. 

  昨日語,今日何處 尋?為何要孤獨繞,你在世界另一端,對你的思念,怎能用隻字片語寫得盡,說不盡! 

  墜葉飄香,揮手淚沾巾,念多情,誰人不向伊人語,天空怎麼變,變不走你我深愛的那片藍,你,在遠方,可好? 

  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愁三月雨.倚欄處,望明月,欲笑還顰,楊柳風輕,葉葉梧桐墜,飛絮蒙蒙,金風細細.倦聽流水,凄蟬鳴敗葉,明月如霜,怎奈我一天涯倦客暮宴朝歡,心寂寥. 

  等待,等待,再等待!思念如水,流不盡心底的愁苦,寄情學習,慰心中一地碎萍. 

  滿地殘紅,俯身拾起一片,將它做成書籤,夾在記憶最深處.何時,心中的幽潭已渾濁不清,幾多愁,幾縷恨,几絲悔,萬事連線成死結,解不開?罷了! 

  恍然抬起沉重的頭,老師正辛苦的教着,我呢?在憧憬什麼?徘徊什麼? 

  發亂了,思緒也飛了,苦苦追尋着心中遺失的羽毛,我的翅已殘缺不全,再也經不起狂風冷雪的摧殘.我承認,但我不認輸,永不!!! 

  幾辜風月,屢變星霜,雄風拂欄,斜月半窗.早習慣了孤獨相隨!曉來雨過,拿情無奈;寸寸柔腸,盈盈粉淚,拿情感動.彩舟雲淡,舊香殘粉,煙水茫茫,怎渡? 

  我,依然等待,我,無悔!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