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寒假計劃500字作文

寒假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是一年,今天上午,學校開始放寒假了。我與以往放假時一樣,總會在假期開始的第一天,訂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目的是為了能夠使自己在假期中,過得更加的充實和快樂,並能學習到更多的校外知識,歡歡喜喜喜過個年。

  我要培養我的興趣和愛好,我要跟爸爸一起練練書法,長大以後也能夠寫一手好字。多看電視里的新聞報道,了解社會。我還要多鍛煉身體,保持身體健康。

  我要堅持寫日記、作文。以前,我寫的日記“乾乾的”,主要就是缺少觀察;以後,我打算每天看三十分鐘的課外書,在寒假期間把一些所見所聞記錄下來,並把有一些有意義的人或事寫成文章。看一些優秀的作文,學習別人的寫作長處。在網上查找寫的好的文章,向人家學習學習。另外,我還要一個小冊子,起名為“日記小材料”,平時發生一點小事都要留心觀察,把一些精彩的東西記錄下來,那可是寫文章的好材料喲!到時候要寫東西,那就不愁“沒事可寫”了!

  走親訪友,做到文明禮貌,尊敬長輩,向親戚朋友介紹自己的學習情況,向同齡人交流學習心得。

  這就是我的寒假計劃,我不但要加強學習,也要多幫爸媽做事,大家覺得我這個寒假計劃怎麼樣?

  高一:李沫研



寒假計劃 標籤:寒假計劃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 暑假計劃作文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