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薄荷小丫頭『1』1300字作文

薄荷小丫頭『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你這人瘋了,能游泳嗎?"我想我應該知道他在想什麼。. 

  "你小子,大鵬半島單車,去不,你怕?" 

  "我才 不怕呢!"我最怕的是。.騎單車了。. 

  "真的不怕?" 

  "16歲以下不可以參加啊!" 

  "你都15了,還怕進不了啊?輸了,你追她。我認為你以直對她有興趣,就讓給你好了!" 

  "你說的誰啊。.林小希?" 

  "沒錯!" 

  "可她還是小女生啊。.。"她是班上最小的女生,我承認她很漂亮,像個韓國女生,有時我會偷看她一兩眼,,,因為她的外表是我喜歡的類型。.。可她性格潑辣,我才不要呢。.。沒辦法了。.。 

  "你還不是小男生嗎?別忘了你是班上最小的。.男生啊!"

  "我去還不行嗎。"

  回到家之後。.。 

  有時我還覺得真倒霉,為什麼我非得是弟弟,如果我是哥哥,我那姐姐就再也不敢欺負我了。 

  我會不時偷偷進她的房間,我討厭女生的房間,像個童話世界一樣,到處都是娃娃。但是我也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東西,她的床邊放滿了書,不是非主流,就是一些令人心跳的書,上面寫着"我愛你",其實我偷拿來看過,,,被她罵得狗血淋頭。.。. 

  我每次拿的東西都會放在我和幾個同學的"秘密基地",只有我們才知道的地方,從來沒有女生進去過。.。 

  在我姐姐身上,我看到了林小希那小丫頭的身影,女生可不好惹啊。.。.讓她們聽到我可就慘了。. 

  我把自行車推了出來,我討厭開,是我那姐姐害的,但是不是她我想我可能學不會吧。我害怕,,,因為,,,我只要坐上去,開始騎就會害怕,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這就是單車"恐懼症"吧。 

  我坐了上去,開始騎單車,,,沒事,,一點事也沒有,在一個下坡時,我怕了,閉上了眼睛,沖了下去。.我在半路又睜開了眼睛,前面有個人,快要撞上了。.。 

  停了,還差一公分,那女生好眼熟?"你沒問題吧,開車小心點,不會就別開!真不要臉!想撞死人啊!"那小丫頭! 

  "是你自己不小心,走路不看路!"是我錯了,對 不 起 !呵呵。.我就要氣她。.。但是,這樣氣她我好像一點也不開心。 

  "看這是誰,李 敬 軒?你也學人騎自行車啊!算了你怎麼學也學不會的!大鵬半島比賽你一定會輸!" 

  "你個小丫頭!到時你只要幫我加油就可以啦!"我一定要贏,就算輸了我也要追到她,我才不信沒人追到她。 

  "米問題!"

  我沒練就回了家,之要求到我姐姐,她一定會教我的! 

她真的教了我,練了幾天之後,比賽就要開始了! 

我真的很在乎一件事,好像不是比賽. 

她在山角下替我加油,她旁邊竟然都是男生!他們會對她怎麼樣啊? 

"比賽比賽比賽!我都忘了."

  她只要走另外一條道就可以在終點等我的,她應該要知道.我幾乎是最後的,但每個人都必須到,快到終點時,我聽到了以個聲音,是那個最潑辣的女生的聲音,我竟然超過了一個人!

  "哥們,實行諾言!" 

  "吵死啦,我一定會!"想後悔也不行嗎。這個女生我真是摸不透,要拿那書看看嗎? 

第二天, 

這是我作過最後悔的事了,我竟然把她帶到了我家! 

  還當著我姐姐的面,,, 

  "我要追到你!林小希!"

薄荷小丫頭『1』 標籤:小丫頭作文 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丫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