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人與路800字作文

人與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假如世間的時間沒有超過心跳;假如那場雨一直下到地老天荒;假如學校的操場可以蔓延到海角天涯;假如陪你走完剩下路的人都是我;假如你一直在我的左手邊······ 

  體育加試結束了,我們都清楚的知道,這操場似乎不會再有我們的身影,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我們一同在跑道上走過。那一晚,我們沉默着,淚水悄然的從臉頰劃過,任風吹乾淚水也不會去擦,任性的想把時間只留在此刻。最後一次,我們一同走在這裡,多模希望這跑道可以延至海角天涯。 

  晚自習還沒有下課,聽着窗外的雨聲,心安靜下來,當我走進雨中的時候,我是那般的欣喜,收起雨傘,走在人群之外,放縱着自己的任性。“如果沒有我想撐得那把傘,我寧願不撐”曾幾何時,我們一同挑着自己喜歡的雨傘;曾幾何時,我會把傘撐到你的頭上,你還在抱怨我個子太矮;曾幾何時,你把傘撐到我頭上,我卻會故意躲開,告訴你我喜歡淋雨的感覺;曾幾何時,我們一同在KFC靠窗的位置看雨水順玻璃窗滑下,我們溫暖地喝着香濃的咖啡······此刻,路為何變得如此漫長?雨為何失了她的溫柔,我只覺得,好冷,好累······ 

  我以為一個人的世界孤單卻自由,可是那一刻我只感到寂寞,我害怕,是黑暗籠罩了我,路真的變得沒有盡頭。夜深了,卻並沒有星星的點綴,夜變得安靜了,深邃的讓人望而卻步。 

  一個人獨自徘徊在街頭,迷茫,彷徨,我不知道我追隨的身影到底去向何處,我不知道那段路是怎樣的曲折,我不知道那頹圮的牆后,究竟有沒有花田。我迷失了我的方向。 

  人生的路漫長而又短暫,許多人都會只成為你生命的過客,如流星劃過天際,為了承載人們美麗的願望,那些過客只是為了是你的人生旅程不孤單、不寂寞。而當你的笑聲在我的生命中響起,當你笨手笨腳的從我生命中走過,當你趴在桌子上沉沉睡去,註定你不僅是你那夜空的煙花——稍縱即逝;漢族頂無論相隔多遠,心底那個位置,永遠是你的地盤。難以忘懷的曾經,我們的回憶~剩下的路,我會堅強的走下去。

人與路 標籤:人與路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 《老人與海》讀後感作文 讀《老人與海》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