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難忘昨天400字作文

難忘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劍,日月如梭。在許多人看來已經是老掉牙的詞語,但他生動的描述了我如今的感受。

  自開學開始,我們進行了艱苦的軍訓,軍訓雖苦卻不失快樂。軍訓期間,我們由陌生到熟悉到建立深厚的友誼,時間如水辛苦的磨練已經流過。隨即到了學習階段。剛開始時,課程任務少,學得輕鬆愉快,到後來任務量把我們壓的走不出教室,期間我們體會到了高中學習與初中的不同。經過兩個月的艱苦備戰,我們迎來了第一戰,期中測試。期中測試我們緊張而激動,用盡所學去答每一道題。成績出來后,分數少的可憐,我們沒了精神,但在老師慷慨激昂的鼓舞后,我們重燃鬥志之火,決定要在期末打個漂亮的翻身仗。

  期中已經過去,老師開始用題海戰術訓練我們。我們訂各種練習冊,我們小小的書桌上,竟平起兩座有稜有角的小山。我們開足馬力,埋頭苦學。轉眼期末到了,我們緊張的複習,一天,突然聽說明年分班,我們默默不語。期末考試開始了,四天的考試,緊張短暫。考完試我們都回到了班裡,把自己的聯繫方式留同學,也記下同學的聯繫方式,告訴同學不要忘了我。

  在這不懈的堅持中,我們度過了高中生活的六分之一,我們期待下一個六分之一。

  高一:yaaaaaa



難忘昨天 標籤:昨天作文 回憶昨天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