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追憶似水年華450字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回憶的空間里,我們只能在思念的網中去追憶那似水年華,去放飛我們的思緒,讓我們的想像插上一雙純潔的翅膀,在心靈的樂土上自由地翱翔。

  我們可以在這片聖地上,讓心靈擺脫那世俗的束縛,徹底地、輕鬆地欣賞這勝景:春天的百花爭艷,到處可以聞到土壤的氣息;夏天的蛙叫蟬鳴,每個角落都是一派熱鬧的景象;秋天的醉紅楓林,涼爽的秋風搖曳着金黃的世界;冬天的萬里雪飄,這似只有存在於童話中的潔白的世界,讓我們的思緒在此悠閑的漫步。我們可以默默地擁有這屬於自己的世界。

  這既沒有四季的迭替,也沒有塵世的喧囂,有的只有我們心靈綻放的花朵,那美麗的花也從不凋零,依舊開放着美麗的希望。

  追憶那似水年華,淌過時間的小河,到其彼岸,去採摘那美麗的夢,拼接着那曾經破碎的夢,繼續放飛它,讓它跟心靈傾訴這昔日的風風雨雨。侃談這美好的未來,憧憬着新的希望~~~~~~

  在夕陽下漫步之際,安詳地望着天邊那被燒紅的雲翳。或抱着收音機,抬頭望着藍天,墜入那張思念的網;或泡杯咖啡,搖着靠椅,看雲捲雲疏,去追憶那似水年華。



追憶似水年華 標籤:追憶似水年華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年華似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