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追憶昨天800字作文

追憶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太多的事情不敢去想,有太多的事情不想去做,有太多的事情卻需要我、迫使我去做。在時間的拉扯下,我急急忙忙走過了幾個春秋,忘卻了人生路途中的美好,隨着那奔波的人群向前沖,衝過了數個窪坑,衝過了數個山丘。頭髮依舊黑,心卻日益老!

  昨天我在純白牆壁的屋子裡透過那與世隔絕的窗戶與星星對話,夜是那麼黑,牆卻那麼白白的刺眼。家裡的床固然大,固然舒服,可因此也顯得幾分寂寞,只剩下孤獨的我像一隻無頭緒的海星躺在床上,也許我不喜歡熱鬧,可此時,我迫切的希望有一個人來陪,陪我聊天陪我看星星。平時我是多麼的快樂,現在又是多麼的孤獨。只希望有個知心的朋友,可以了解我的朋友,多麼的迫切、又多麼的渴望……回到現實,只剩下我和這寧靜的夜。

  昨天我在雪白的路口等車,對啊,下雪了。下的那樣大,下的那樣認真,怎忍心下腳去踩,卻悄悄放慢了腳步,因此,便成了無盡的街。走到那十字路口便停下了腳步,身後排成了一條長長的尾巴,消失在那拐角處,潔白的世界獨被我染指。紅鼻子頭兒的我獨立街頭,不時的向手心哈着氣,這兒很冷,那裡更冷,那個所謂溫暖流過的地方……

  昨天我在教室上晚自習,也許是上課,也許是下課。思緒卻飛向了窗外,不知道是月光白還是雪白,不知道是夜中雪白還是雪襯夜黑,總有那麼點不自在。都說黑白為兩大反色,此時卻共存於景,多少年沒有發現過,那白與黑的盡頭竟是黑,雖有月光的幫助,但仍為暗淡。如果我看不見怎麼辦,你說的白是什麼白,你說的黑又是什麼黑,要用心去看,卻缺少一把開啟冰冷之心的鑰匙,那心是多麼的美麗,卻又是多麼的脆弱,那是不能傷害的地方……

  昨天的我在消磨時光,昨天的我在沉淪於海,昨天的我在默默祝願。今天的我為昨天悲傷今天的我需要一個問候和一把鑰匙。明天的我不再為今天悲傷,因為今天的我再不會漫無目的的飄蕩,再也不會漫無目的的飄蕩……

  因為赤紅的手再也不會懼怕那寒冷的冬天……

  四年級:希望與現實



追憶昨天 標籤:回憶昨天作文 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