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段不可追憶的日子600字作文

那段不可追憶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忘了是什麼時候,我愛上了筆和紙接觸的感覺。忘了是什麼季節,我愛上了手指敲打鍵盤的聲音。 

  走在林間的小道上,風輕輕的撫弄我的頭髮,遮住了眼睛,我絲毫沒有將它撫回的意思,等待,等待風將我的吹回到原來的地方。但,風再也沒有將我的頭髮撫回,就那樣悄悄的與我擦肩而過,不過,可惜我還是發現了。我只能遺憾的抬起手將頭髮輕輕的撫回原來的地方,不動聲色的走開。 

  雨是我在網上認識的一個好朋友,她很了解我,每當我發表一部作品,她總會第一個觀看,接着留下一條條可愛的評語: 

  “也許是你的氣質吸引我,或許是你的文字引誘我,你總是這麼壞:P” 

  “你的文字總是這麼吸引人,嫉妒ING  ^O^” 

  …… 

  我曾經看過雨的照片,照片上有一個俏皮的女孩,白色的高領毛衣,白皙的臉上粉嘟嘟的小嘴彎出一個漂亮的弧度,濃密的眼睫毛下躲着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 

  慢慢的我習慣了作文後有個叫‘記憶’的人給我的很多評語,習慣了郵箱里塞滿了了郵件,習慣了一上QQ就有一個很可愛的頭像一直閃個不停,習慣了雨帶給我的一切。 

  我一直認為雨的笑是最美的圖畫,直到有一天,QQ頭像不再閃個不停,作文後面再也沒有了評語,郵箱再也沒有了郵件,我再也找不到那個擁有大眼睛、白皮膚的女孩,她就這樣不留痕迹的消失了。 

  這似乎是一個夢,夢醒過後,只留下模糊的影子,模糊的話語,和那模糊的笑,讓我怎麼也回憶不起那和雨在一起說笑的感覺。 

  那段不可追憶的日子,如風一般,從我身上輕輕撫過,什麼也沒帶走,卻留下了那模糊的記憶和那一股淡淡的青草味道。

那段不可追憶的日子 標籤:那段日子作文 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