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怪物700字作文

怪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是不是所有的怪物都該死? 

  每個夜晚,都被疼痛包圍着入睡!原來,用涼水洗頭多了,頭就會狠痛,原來,不按時吃飯,胃會狠痛,原來,亂吃東西,肚子會受不了,早就知道了,可是卻,改不掉,有時候,運氣好一點,一樣都不會痛,便自己給自己找點疼痛,比如,被割傷……原來,我有自虐傾向! 

  或許,我、只是一個怪物,從來都不懂得愛,更懶得去恨,只懂得傷害,瘋狂着到處傾虐,永遠划不下休止符! 

  總是看到,這個世界離我好遠,總是感覺,自己活在一個冰冷的星球上!總是盼望,可以麻木痛苦,所以瘋狂的傷害,一直都在說要做自己,卻原來,我一直都有迷霧裡走不出來,討厭悲傷的劇情,討厭看到那一對對的情侶在我面前如膠似漆,一直都在渴望愛,卻一直都不敢付出愛,我想,我自私得有點可恨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抵觸他們空間里關於愛情的東西,因為,我覺得,那東西,與我無關,那些幸福,快樂,與我無關,早已習慣旁觀,何必委屈的去乞討? 

  也不知從何時起,開始喜歡吸食自己的血……割破皮膚,讓那些紅色的液體流出,等它凝聚成一滴滴的時候,輕輕的抬起頭,讓它們一滴不留的掉進嘴中,最後用舌頭在傷口輕輕一掠,所有的咸腥 都含在嘴中……哈哈……終於做到怪物該做的了! 

  一直以為,有些事情可以一直保留,一直以為,有些感情可以一直是新鮮的,但,那只是以為,我一直都在以為里存活,卻忘了,這個世界太忙碌,當一切都變得雲淡風清,當一切,已經不在我手中握住的時候,我才驚恐的望着這個擁擠的世界嚎啕大哭…… 

  深夜,慾望像手上的指甲一樣、瘋長,是早已習慣黑夜,還是對黑夜仍舊誘惑呢?這個世界已經瘋狂得讓人手足無措,我只是一個怪物,一個只知道痛苦,卻永遠抗拒痛苦的怪物!

怪物 標籤:怪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