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價值400字作文

高一作文: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高一作文:價值

  如果你是一道彩虹,就要昭示人們陽光總在風雨後;如果你是一條小溪,就要養育一池的精靈,灌溉一方的沃野;如果你是一滴水珠,就要折射出七彩光芒,將最美的顏色呈現給世人。

  這就是人生的價值,生命的渴望。

  流星,劃破長長夜空,轉瞬即逝,可就在那一秒,它實現了它的價值,只有短短的幾秒,可在它身上寄託了多少幸福的奇迹;蠶,作繭自縛,人們嘲笑它是個傻瓜,可你看見那些五彩繽紛,美麗的精靈——蝴蝶了嗎?那就是蠶的價值的昭示。不管你多麼渺小,你依然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譜寫生命的童話,創造這大千世界的奇迹。

  也許你會認為楊柳婀娜、翠竹秀麗,但別忘了蘭草清幽,青松壯美;也許你會想到牡丹雍容,荷花冰清,但請記着梅花傲骨、蘭花素雅,所以不管你在什麼位置,你只要努力,價值總會實現。

  人生的道路上總有荊棘,但,珍珠不忘記被河蚌困擾的痛苦,才造就了盈淚的玉珠,寶劍忘記了烈火下錘打的痛楚,才露出鋥亮的刀鋒。

  你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有人生的價值,讓你的人生放出最奪目的光彩吧!

  高一(205)班秋池水



高一作文:價值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價值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