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最美的語言500字作文

高一作文:最美的語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高一作文:最美的語言

  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愛。

  ——題記

  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

  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一種亘古不變的愛。它是一種真情的流淌,它是一種精神的延續;它是一種鼓勵,鼓勵我們用感恩的心、珍惜的情去面對和回報。

  母愛似綿綿流水,水的名字很多:為子女送上一句親切的問候時,她叫甘露,親吻乾涸的大地;噓寒問暖,用溫情感化冷漠的凍土,這個時候,她叫細雨;而有的時候,她又叫冰石,用堅毅期待閃着碎光的沃土。母親永遠是我們可以停泊棲息的港灣,她的關懷和呵護會幫我們踏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路。

  也不要輕易否定我們的父愛,他像高山,雖然沉默不語,但在他的胸間卻川流不息地奔淌着永不枯竭的愛的暗溪;它像大海,雖然波瀾不驚,卻涌動着山呼海嘯的強勁暗流。父愛似山的沉穩,花開花落,歲月匆匆流過,我們才從父親指尖淡淡的煙味中體會到父愛蘊藏的深遠韻味。狂風暴雨中,有父親山一樣的脊背,在我們靈魂深處撐起一片綠蔭。

  回眸往昔,也許世間百態會模糊成恍如隔世的笑容,但那刻滿風霜的額頭,爬滿皺紋的面頰、布滿老繭的雙手、絮絮的嘮叨,卻如回放的電影,在心靈深處一幕幕展現。這,都緣於一份真摯的愛。

  高一(201)班魏玲



高一作文:最美的語言 標籤:最美的語言作文 美的語言作文 大自然的語言作文 高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