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遺忘在過去900字作文

遺忘在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遺忘在過去 

  “我是一隻狗,一隻每天傻傻地趴在門口曬太陽的狗。” 

  ——man 

  每天早上,我都會睡眼朦朧地等待着她精心為我準備的早餐,然後看着我吃完,才高興的去上學,我每天都是目送着她消失在這條街的盡頭。 

  我也曾向去追她,但我身上有沉重的枷鎖。 

  放學后,她會帶着我去後山上玩,玩累了,便躺在草地上給我講故事,幾乎所有的故事都是凄美的,我在這時會靜靜注視着她望向天空的眼睛,猜想她在想什麼。 

  “man,你看天上的雲像什麼?”我抬頭看看,“那是一隻飛翔的天鵝”我想。“如果我能變成天鵝多好,然後自由自在地飛翔,忘掉一切。”我聽了,似懂非懂的叫了兩聲。 

  接着日子又回到從前,還是平平淡淡的過着。 

  直到有一天,她對我說:“man,我要到城裡去上學了,那裡的教學比村裡好,爸媽希望我成才。”她的表情很嚴肅,我很奇怪,這是好事呀!“可是從今往後,我就不能陪你了,在城裡上學是不經常回家的!”我生氣地叫了起來:“為什麼要這樣?我喜歡和你在一起。”可她聽不懂我的語言。也許她猜得到我會生氣吧!我在她眼中看出一絲愧疚。 

  從那時起,我開始絕食,不吃一點東西,希望她能留下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有人問我:“man,你想永遠陪着她嗎?”“是的,永遠不分開!”“那麼即使付出生命也無所謂嗎?”“是的。”“可是你只能看到她,而她看不到你。”“沒問題的。”我想我從未像現在這樣認真過。“祝你好運,孩子。” 

  第二天,我在她的哭聲中醒來,我聽到她說:“爸,man死了。”我以為她在看玩笑,便站起來向她走去,卻發現地上躺着一個我。原來我變成了靈魂。 

  她為我哭了好多天,我每次都能看到她哭着喊着從夢中驚醒。我知道她也是愛我的,她也捨不得和我分開,而我太自私了,忘記了她的感受,我不忍心看她如此痛苦,於是我找到神,請求消除我在她腦海里的記憶,用我唯一的靈魂交換! 

  神答應了,他也是可憐我們的。於是我成了神的奴隸。可我卻不知道,她已經深深地把我刻在心裡,抹消不去的。這是神後來告訴我的,他說:“下輩子你們會在一起。” 

  “有的人註定要在一個偶然的時間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將他忘記。”

  _____??

遺忘在過去 標籤:遺忘過去作文 遺忘作文 被遺忘作文 學會遺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