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遺忘在記憶的角落700字作文

遺忘在記憶的角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總是在夜半冰涼的被窩無法自制的呢喃着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又遙遠得不能再遙遠的名字;

  總是在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提醒自己:

  為什麼還是忘不了?……總是,總是被思念緊緊纏繞。

  學習着承受分離,卻學不會承載思念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我回過頭去看自己走過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城市一片漆黑,誰都不能看見誰。

  空洞充滿着神秘,讓人無法抗拒,無法擺脫,再多的擁抱和依偎也依然孤獨。

  沒有方向感,只能在黑暗中把自己撞的頭破血流,傷口與其說是別人給予的,不如說是自己堅持的。

  很想忘記過去,忘記一切的怨和哀,可是無奈自己總有很好的記性。每當我把思緒深埋在心裡,祈禱着不要再出現的時候,結果發現都是徒勞。

  總想把自己荒蕪的內心使其充滿色彩,想盡了一切辦法,無論是強迫自己堅強或是用玩樂來遺忘,但這些只是暫時麻木的一種手段,僅此而已。

  裝作滿不在乎,其實是比誰都在乎,對每個人微笑,是因為淚都在心裡沒有釋放。

  回首過往的點滴,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乾的淚痕!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你笑的最甜,卻也讓你痛的最真!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人生每天都在遭遇着歷練,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我倍感孤獨,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畢節民中高一:王佳敏



遺忘在記憶的角落 標籤:遺忘的角落作文 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