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遺忘在角落裡的一角錢400字作文

遺忘在角落裡的一角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人流擁擠,來來往往的人們絲毫沒有覺察到,原來,那被遺忘的角落裡有一角錢。

  有的人悲也,匆匆從這枚硬幣上踩過:有些人雖然是看見了,可還是裝作視而不見,給它一片腳印;另一些人則撿起來,卻往上一拋,隨後便走了,留下的只是硬幣的一聲悲哀的嘆息。

  我望着人群發獃,難道這小小的一角錢真的引不起人們的重視嗎?難道就因為它渺小而拋棄了嗎?雖然只是一角錢,雖然只是平凡的腳印被踩過,可是,要知道,他們踩的並不只是這小小的一角錢,他們把莊嚴的國徽踩在了腳下,真的很可悲。

  不一會兒,一群小孩子經過,他們捧起一角錢,向半空一甩,硬幣重重地倒在地上,我彷彿感覺到硬幣在此的傷心,憂鬱着,暗自流着淚。它在想些什麼呢?或許它只是一個小角色,根本不用去憐憫它,有誰會去在意呢?

  看着川流不息的人,我絕望了,沒有人來注意這一角錢,甚至於把它踩在腳底。我彎下腰,拿起硬幣仔細觀察着,你們看見了嗎?它黯然淚下……

  遺棄了……

  它哭了……

  盼着有一天可以引起注意,可以意識到國徽的重要性。

  它的心聲……



遺忘在角落裡的一角錢 標籤:角落裡作文 在角落作文 躲在角落作文 一角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