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停留在過去400字作文

停留在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朋友”。對我來說,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形容詞。聽到它,總會有一種很古怪的感覺。 

  沒錯,古怪。那麼明顯。好像有一些細密的疼痛,還有一點的迷茫。我總是認為我的朋友不多。她們一路對我微笑,然後匆匆走過。 

  可我低下頭,視野沉浸在一片黑暗裡。突然想起很多人。 

  例如肖瑤例如楊妮例如曾敏敏例如劉莉麗例如夢翼……那些一起和我喧鬧和我無聊和我走過我逝去年華的人。她們一直走,一直走。然後走出我的記憶。 

  我很清楚地看到她們蹦蹦跳跳地走遠,去到陌生的地方。走進布滿陽光的整片天空。而我留在一直希望看到銀河的夜晚。 

  我從未見過銀河。她們就已經變成那些遙遠的掛在明凈夜空的星河。我是那麼得想要看清楚。 

  可已經變成沿途的風景。 

  陌生,美麗,遙遠。 

  我們的軌跡越來越遠。幻化成相交線,重疊在相遇。最後劃破紙的範圍,一直延伸到盡頭。沒有機會再回頭。 

  但她們存在的。如果還在開心,那麼, 

  就這樣吧。 

  Goodbye.

停留在過去 標籤:停留作文 時間停留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