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付出終將會得到回報700字作文

付出終將會得到回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爬山虎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和頑強的努力,最終達到勝利的彼岸。這是在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沒有堅持、耐心、和毅力。只要你堅持到底,成功永遠都在你的眼前。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騎會自行車的時候。那天上午,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愛不釋手,但馬上發起愁來:我又不會騎,怎麼辦呢?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一個勁地安慰我,說:“慢慢學呀,有志者事竟成嘛。”

  下午,爸爸推着自行車,和我一起來到操場。“上吧!”爸爸沖我一笑,我早已迫不及待了,騎上自行車,圍着操場就是兩圈,這可累壞了推我的爸爸,看他那氣喘呼呼的樣子,我自己也找到感覺了,便讓爸爸放手,但爸爸剛一鬆手,我便重重摔到了,一次又一次,爸爸忙扶起我,和我一起在樹下休息。這時,我的一個表哥從這裡路過,看到這番情景,面帶冷笑的說:“唉!我看你還是別學了。我比你大一歲,我都還騎不好呢!你就算了吧!這無疑是對我的一種很大打擊。就在這時我突然記得爸爸對我說過:“孩子,你不要太急了,騎車龍頭要把穩,不能兩邊搖,身子向前弓一點,要坐好,保持平衡,兩腳踩在踏板,手腳要配合,做到這幾點,你幾乎就會了。”

  對,我不能輕易放棄,我要證明我是對的。我站了起來再一次滿懷信心的踏上自行車,努力按爸爸說的去做,當我再一次騎上去時,小鳥跟着我,太陽照着我,小樹守着我,爸爸看着我,自行車陪着我,想學會的上進心推着我,信心把力量給了我。在這種情況下我快速前進。終於,汗水使我學會了自行車。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要在意他人的嘲笑,如果你想證明你是對的,那麼,只有堅持到最後,你才能告訴別人,告訴自己:“我是對的!”

 高一:宋陽1996

付出終將會得到回報 標籤:付出作文 終將逝去的青春作文 回報作文 回報社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