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些花兒,那些青春900字作文

那些花兒,那些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青春要像花兒一樣。

  花兒是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像青春。

  紅色的花兒是滿身的熱情,艷麗的紅沉醉於滿腔熱血,不顧一切,拚命向前,向人們展現它的嬌艷,勾起心中的陣陣狂瀾,無力去挽回那沉浸在其中的情感。瘋狂~奪目迷人眼卻又讓人感到心疼。血色之中綻放的是一種活力之美,那一層一層的艷,一片一片的絢爛,躲不住也藏不了,依就是火熱永無止境的嬌。

  白色的花兒是純潔。無半點污穢之物,純潔如雪冰清如玉。風中搖曳的是有點刺眼的白。沒有嫉妒痴迷於紅塵,只是自顧自的高貴着,純潔着。善良的白總帶有一點傷感,一身的白好像總是隨悲傷而生隨悲傷而亡,沒有貪戀,沒有執迷,只是淡然的微笑,醉人,欣賞。錯惜了一切的悲傷在瞬間化為烏有,無責備有疼惜,無固執有真誠。好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那一身的白依然留傳至今。

  粉色的花兒是浪漫的。風撫樹便落了一地的情,撿不下,兜不了,只任憑風兒帶着她的奢望去旅遊。去欣賞那似是而非的面容。容顏會變,人心會變,不變的是花兒的執着和風兒的安定。明知不會有希望,卻偏要隨風而去隨風而逝,去尋找一個可以收留她的地方。是花兒太傻還是花兒固有的天真和浪漫的喚想讓她如此。它難道不知道風是不可能帶她駛向幸福的軌道嗎?我知道,她有她的浪漫,她始終和風兒一起幸福地漂泊着。

  藍色的花兒是憂鬱的。她始終是悠悠然的想飛,她張着翅膀想要飛翔卻又在考慮着什麼,想飛又不敢飛。是膽小還是沉穩,是猶豫不決還是慎密思考。我都不能理解。蹁躚而舞就去追夢。舞台任你挑,天空任你游,白云為你股掌,清風也為你歌唱。那一觸即發的靈感讓我了解到了什麼。你的守候,你的等待會在時間中被慢慢抹掉。那迷人的微笑不會隨時為你開放。憂鬱算不了什麼,只是錯過了便什麼也沒了,你真的還需要再考慮嗎?

  青春毫無理由地開始懊惱。時間的逗留伸出溫柔的手撫一撫心中的創傷。春去秋來,四季輪迴,最終停不住的是時間。那一抹清亮的歲月已在心中停駐了顏色。蒼老的是心境而不是面頰。成功與失敗,面前是如花般的歲月和如水般的年華。那些純真的日子會一去不再。過去已成為過去,現在也會過去,將來也會過去。青春始終逃脫不了時間的噩運。

  有顛狂有獨悵,有低頭歌唱。徘徊於悠然的歲月中,只剩青春的浪漫和奢華在瞬間迸發。

  青春,真的就像花兒一樣。



那些花兒,那些青春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花兒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兒作文 花兒謝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