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昨夜夢裡面500字作文

昨夜夢裡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寂靜的夜空,伴着淡淡的薰衣草味。一片知了的叫聲,我躺在草坪上,呼吸着天地間合成的精華,霎時間無比的舒適。

  遠處有一束微弱的亮光,我起身向前跑去。

  原來是成群的螢火蟲,大約十來只吧。見我走近,卻都不約而同地向我擁來,有的落在手中,感覺癢酥酥的;有的落到頭髮上,閃閃發亮了,又像是登在高高的露天小亭上,炫耀自己了。

  也許是因為這兒亮着閃閃的光,或者是在這個小小的花園上出現的龐大的“怪物”而感到驚奇罷。蝴蝶,蜜蜂,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昆蟲,都擁向這邊來了。

  直至它們落在我手上,頭上,肩上的那一剎那間,才發現我已經成為這個小小王國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一群群小精靈簇擁着我,使我不得不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了。

  這個薰衣草園是一個小小的舞台,小螢火蟲是彩燈,知了是小音樂家,而那些小蝴蝶,小蜜蜂是觀眾。

  我情不自禁地跳着,彷彿失去了自我,一時間音樂和舞蹈成了這世界上最美的東西。

  我盡情地跳着,卻不知為何怔了一下,那個薰衣草園一時間不見了,只是一幅紫色的珠簾在眼前晃悠,原來只是個夢啊!

  原來只是個夢,一個美好的夢!

  願,它在心裏面,駐成一個美好的憧憬!

  廣東汕頭金平區廣大實驗初二:dreamskygirl



昨夜夢裡面 標籤:夜夢作文 昨夜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夢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