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又是一個下雪天600字作文

又是一個下雪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雪花輕輕飄落,看着這白茫茫的景物,思緒早已不知飛向何方,不經意間又回想起那年的冬天,那個同樣是大雪紛飛的十一月。 

  那天語文老師佔用了我們一節寶貴的自習課,她不停的在講課,而我們在連着上了兩節語文課後,都已經有些不耐煩了! 

  不知又過了多久,這漫長的課終於結束了,老師收拾了一下課本,匆忙離去,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老師走後,我們長出一口氣。終於講完了……大家對這節漫長的語文課早就有一些厭倦了……在大家的抱怨聲中,班主任的突然出現,使這一切聲音嘎然而止,教室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只聽見班主任微帶怒氣的聲音傳到耳畔:“你們就鬧騰吧,語文老師的女兒早就放學了,可就為了給你們多講一節課,到現在還沒有去接他家女兒……班主任接下來說了什麼我都沒有聽見……我沉默着,眼前不斷浮現出一個小女孩站在寒冷的冬天裡,站在雪地里,默默的等待着自己母親接自己回家。 

  忍不住眼裡泛些淚光,我總會想,小女孩獨自站那裡會是怎樣的孤單,怎樣的寒冷……他一定會怨恨自己的母親為何遲遲不來接自己回家,怨恨母親為何會失信於自己…… 

  每當回想起這段往事,總會忍不住想去問老師難道就不會心疼嗎?……是啊,老師能不感到心酸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又有哪一位母親會不疼愛自己的子女呢!可老師卻…… 

  可老師卻讓自己的女兒,在寒冷的十一月份的雪地里等了那麼久!可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 

  外面的雪花仍在飄落,外面依舊是一片白色,我的雙眸不經意間蒙上了一層薄薄的水霧……·心中有句回蕩已久的話:老師謝謝您!

又是一個下雪天 標籤:下雪天作文 一個下雨天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