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雪天,真美!500字作文

下雪天,真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我覺得,下雪天,真美! 

  下雪天,真美!你看那一片片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有的雪花像遊子投進大地母親的懷抱一樣,在空中一刻也不能停留,就匆匆的落了下來;有的雪花則在空中跳起了“華爾茲”,慢悠悠的落了下來;還有的雪花東飄飄,西飄飄,在空中看起了遠處的美景,一會兒,才慢慢地,依依不捨的落了下來。 

  下雪天,真美!你看那一個個小孩子的臉上,洋溢着快樂。有的孩子在堆雪人,堆出的雪人好漂亮:黑黑的眼睛,紅紅的嘴巴,手裡還拿着一支粉色的塑料花;有的孩子在打雪仗,他們分成幾個戰隊,你打過來,我打過去,雪球打進脖子里,涼颼颼的;還有的孩子在踩雪,一隻只小腳丫踩着潔白的雪,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為下雪天的氣氛增添了音樂,多麼美妙啊! 

  下雪天,真美!你看那一棵棵樹上掛滿了白雪和冰條,亮晶晶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映出了五彩斑斕,奪目耀眼的光彩;那一座座房子,彷彿童話中的水晶宮殿,房頂,門前,都是潔白的雪,被雪懷抱着;那一座座高山,成了白色,白雪皚皚,像給大山鋪上了一層棉被,好讓它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 

  下雪天,真美!我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喜歡潔白無瑕的冬天,更喜歡充滿歡笑的冬天!

下雪天,真美! 標籤:下雪天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雪天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