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憶下雪天400字作文

憶下雪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大雪紛飛寒風呼嘯的冬天,那可是我們的天下──打雪仗的、滑雪的、堆雪人的在校園裡到處可見。而我記憶最深的要數體育課上的男女生打雪仗。

  女生敢向我們男生挑戰,結果被我們打的嗷嗷亂叫。不好!李文麗統帥的敢死隊衝過來了,我們使用拋磚引玉的方法把她們引到設置好的包圍圈裡,統帥被俘,她們立馬投降了。我們做好了迎接新的戰鬥的準備。這時前線忽然傳來了緊急軍情:“陣地失守!”呦?那些膽小的娘子軍竟然敢偷襲我方的陣地。現在我們成了流亡軍處處挨打。我方統帥果斷的下了命令:“先建造新的陣地,養兵隨後攻打對方陣地。”我率領的一個小營出其不意的奪下了對方陣地,我一時得意忘形中了伏兵,結果除我其餘的全軍覆滅。不如我們使用瞞天過海之計端了對方老窩。我率領小股兵佯攻,結果對方中計也,變成了孤軍,最後因寡不敵眾,投降了。

  冬天的腳步已經無聲了,我盼望着冬天快點再次到來,快點下雪讓我們玩個痛快……



憶下雪天 標籤:下雪天作文 雪天作文 夢幻雪天使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