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終於圓了一個夢1000字作文

我終於圓了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玉口中國,一瓦頂成家,都說國很大,其實一個家”。“一心裝滿國,一手撐起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成龍的《國家》唱出了要想成為國,必須用一磚一瓦砌成家,要想國強大,要靠每個人撐起家。

  改革開放以來,為了“我”在國際上綜合國力的提高;為了“我”成為經濟發達的國家;為了“我”能在世界各國立足,“我”不斷地堅持“走出去,引進來”相結合的基本戰略;“我”不斷堅持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我”不斷堅持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堅持科教興國的戰略。

  “我”堅持“一個中國,兩種制度”相結合,實現“我”統一的原則;“我”為了讓孩子能夠接受更好的教育,為了“我”在經濟上能有所發展,“我”實行九年義務教育,在未來的幾年裡,“我”將實行12年義務教育,使得科教興國的方略落到實處;“我”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黨的路線不動搖;“我”堅持對外開放的政策,使得“我”與外國的關係日益密切,也使得自己在經濟上有所出色。

  而今天,正因為“我”所有堅持與實現並重,“我”看到了自己的綜合國力的提高,國際地位的不斷提高。2008年“我”舉辦奧運會成功,使得自己在國際上又躍進了一步;2010年,“我”在上海舉辦一場世博會,使得“我”與外交關係的日益密切,綜合國力進一步提高;2012年“我”發射“神舟九號”飛船,使得自己再次圓了步入太空之夢;我還發展旅遊業、服務業。

  “我”終於圓了一個夢,“我”在世界上的國際地位不斷超越,綜合國力不斷提高,經濟不斷超越他國,“我”自豪,因為我終於圓了一個夢,而這個夢需要一磚一瓦砌成的,需要大家各自撐起自己的家,履行自己的義務,承擔個人應負的責任,而“我”的夢正是我的“家族人”的夢,如今圓了夢,意味着我的“家族人”也圓了夢。“我”的夢離不開各民族人民的奮鬥和努力。

  在未來,“我”將不斷改革創新,始終高舉建設社會主義國家的旗幟,“我”會繼續堅持黨的路線不動搖,堅持“走出去,引進來”相結合的基本戰略,使得“我”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中,向經濟發達國家更躍進一步,現在,“我”更要付諸行動,繼續圓“我”的夢,因為夢就在“我”的前方。

  廣東汕頭潮陽市城南中學高一:不配擁有(曾嬋玲)



我終於圓了一個夢 標籤: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終於讀懂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