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一秒,是您讓我心頭微顫300字作文

那一秒,是您讓我心頭微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愛像一場春雨,潤物無聲,綿長悠遠;母愛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像一首田園詩,悠遠純凈,文雅清淡。

  那一縷光,溫暖了我回首的張望。

  依稀記得,當我還不會走路躺在床上時,您總會拿着那隻橡皮鴨子逗我笑。只是那時我還小,爸爸告訴我,我的笑聲是你最大的滿足。我想這就是愛吧!

  直到長大后,我才開始懂得,世界上沒有什麼能比父母對我的愛更偉大,更純真了。

  流水般逝去的歲月是人生的一道銀泓,轉眼間,我已不再是那懵懂無知的小男孩。那時的我不喜歡聽您的嘮叨。如今,回想起來,您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地觸動着我的心弦。

  小時候,我的微笑是你最大的滿足,長大后,您的微笑讓我心頭一顫。

  記得看見您第一次笑,不為別的,只因我考上了高中。雖然是二中,但您依然為我驕傲。

  那一次,您會心地笑了。

  那一秒,讓我心頭一顫。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李厚全



那一秒,是您讓我心頭微顫 標籤:那一秒作文 心頭作文 下一秒作文 一秒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