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青春絮語600字作文

高一作文:青春絮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高一作文:青春絮語

  高一(14)班黃童玲

  青春,如詩,如夢,如火;如詩般恬靜,如夢般縹緲,如火般熱情。然而,青春也是人生旅途上的一個小小的驛站,像我們身體上的一部分——手,雖平凡卻重要。

  青春,有時輕似風,淡似水;有時卻也濃如酒,烈似火。它是我們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但時間老人早已把它作了最精確的均分,給我們每個人的僅有一份。

  有些人在年輕時,對青春高談闊論,卻不付諸青春的實際行動;等到他們年過半百,方才後悔曾經沒有好好珍惜青春。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年輕的朋友們,與其要等到那時因虛度年華而懊悔,不如從現在開始珍惜每分每秒。所以,不論遇到什麼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我們都不能放棄我們青春的理想和追求,浪費青春,因為百年容易過,青春不再來。

  讓我們用真誠揮灑少年的意氣,用意氣點燃青春的理想,用理想創造燦爛、輝煌、蓬勃的青春。

  如果青春是花,就讓她盡情地開落……

  如果青春是雲,就讓她恣意地飄蕩……

  如果青春是水,就讓她歡快地奔騰……

  如果青春是船,就讓她自由地航行……

  如果青春是火,就讓她激情地燃燒……

  ……

  因為青春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更應該以詩情畫意的精彩篇章回報他;以溫馨友愛的天地芳華回贈他……

  評:本文語言優美,積極向上,只是少量語句不當。青春的你,對青春做了理性分析,希望你的青春如同你美麗的文句,絢麗多彩。——102總編室。



高一作文:青春絮語 標籤:青春絮語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絮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