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青春700字作文

我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塊必得有他自己來耕種的土地,每個人亦有那份屬於自己的獨特的青春記憶!——題記

  當那些春去秋來的大雁撲扇着翅膀凌空而過時,我們已然成長,就如同家鄉的小巷石橋,塔影鐘聲,田間小路,深井落花,最終成了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摩天大廈。我不是歸人,只是過客,那些刻骨銘心的成長,也終於在空白的瞬間,化成了一聲輕嘆?

  關於童年

  我總會羨慕現在的孩子們,他們早在媽媽肚子就享受着高等教育,他們有着高科技的玩具,他們在很小的時候就有條件學習鋼琴,儘管他們好像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快樂,但我對他們依然有着一盲目的羨慕。

  想起小時候,印象深刻的就是我最愛看的動畫篇“大臉貓與藍皮鼠”。還有好吃的小浣熊方便麵,大大卷,跳跳糖,五毛錢一塊的酒心巧克力,這些東西現在也有,只是找不回當初的味道了!

  兒時的父母也會限制孩子,因為這樣,記憶才永遠也抹不去,越烙越深,直至為之感動。看看現在的孩子什麼都有,而我們也有屬於自己更美好的東西。純真的年代,不知不覺的成長,我們終會有衰老的一天,但始終不會褪色是兒時美好的回憶,他將支撐着我們走過一生。

  關於夢想

  小時候的我,想當老師,因為這樣就可以在學生的試卷上打叉,太有成就感了。後來,我想開小店買雪糕,哈哈,主要是我自己貪吃,再後來,長大了反而沒什麼夢想了。記得開學時,老師問過每個同學都有理想吧。提到這話我第一反應是,誰還能沒理想呀?之後有一細想,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只能回答l donot know。好像在日復一日生活中,忘卻了自己最初的夢想……

  我從不擔心青春歲月的流逝,因為我能吃,能睡,願意思考,這樣青春永遠與我同在!

  連雲港外國語學校高一:周一新



我的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