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哺育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哺育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沒有錦繡山川,沒有濤濤的江水,沒有神秘莫測的森林。有過飛揚的塵土,有過“嘀嘀”的警笛聲,有過不停的叫賣聲,有過大雨的洗滌。在這樣喧囂的環境下,塑造一個陽光,開朗,樂觀而有聰明的90后男孩。而我,就是那個在喧嘩鬧街上長大的男孩。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男孩,我的家在農村,曾經我也嚮往過哪些只有四面高牆的城市孩子,他們玩過了許久的cs遊戲,我們才是聞說,似乎所有的優享都是他們的特權,也羨慕過他們優越的生活環境。也曾抱怨過自己的生活,儘管如此,但我仍喜愛我的家鄉,這個一下雨就會泥濘的村莊,就是這個被叫做永豐堡的村莊,這個在馬路兩旁都載滿樹木的鬧街上,卻用綠色素描了我無邪的童年,用綠色記載了我青春五味瓶的別樣!

  在我的家鄉,並不是家家“寶馬”“奔馳”的時代,只擁有一種別具一格的熱情豪放的直爽,華麗的語言渲染了他的樸素美,卻在記憶的腦海中,勾勒了無盡美好的輪廓,我家在街道旁邊,習慣了一個人的時候,門后是我最好的棲息,望着深邃的天空,感微風細吹,依然習慣用這樣的方式來丟掉昨天過去的憂傷,細數過往的車輛,絡繹不絕的人群,描繪着那點瞬間的片刻,也就是家鄉街道的這片故土,上面深深印着我所有無盡的回憶,那一次幸災樂禍是壞壞的偷笑,那一次邪邪的聰明,那一次天真的傻氣,那一次成功的喜悅,那一次軟弱的自豪,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次最不希望的挫敗。在這兒,有值得我回憶的事,有值得我懷念的人,任何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一次的雕刻,家鄉的每一秒回憶的銀河,還在不斷的上映。每一顆行星的閃爍都是每一片刻的瞬間。

  時間淌過了多少記憶的勾壑,我卻慢慢長大。家長的面貌也一步步的在不斷變化着,進步着。正值年少的我,神采飛揚的,初升的朝氣是我們的寫照,我亦會用最遒勁的奮鬥去拼搏,我會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認真的過好每一分鐘,用無與倫比的知識來建設我的家鄉,更全新的面貌永遠都不會遠!

  高一:榮榮



哺育我的家鄉 標籤:哺育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