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充滿關愛的家1000字作文

高一作文:充滿關愛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高一作文:充滿關愛的家

  我有一個普通而平凡的家,家中有我和爸爸,媽媽,妹妹,弟弟。稱的上是一個完整的美滿的家。我們彼此都很了解。

  雖然,現在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的原因不和我,妹妹,弟弟同住在一起。但媽媽仍然經常回家照顧我們。

  可能,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與媽媽,爸爸的溝通少了,總覺得他們一定要把自己的思想變成我的思想,事事都要我按照他們的意思去做。我做的總是錯而他們的卻總是對。時間一長,我與他們之間有了日一層隔膜,會經常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

  直到在前幾天發生的一件事,使我這種幼稚,任性的思想改變。

  前幾天晚上,我接完媽的電話后,我就和妹妹瞞着弟弟偷偷地出去了,在我們出去前,我們把電話掛起,以防媽媽再次打來。本來,我們以為這件事可以瞞天過海,到第二天就可以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但是,我實在是太天真可。誰知道當天晚上,媽媽又打了一次電話回家,我們把電話拿起媽媽當然是打不通,於是,媽媽就拚命地打回家,又打我手機。當我和朋友玩得正興奮時,突然手機響,拿起一看,竟然是媽媽打來的,當時我就想,算啦就當睡着可聽不到手機響就算了。

  但是,我仍然沒想到媽媽竟然不死心還是拚命的打我手機,這時,我就開始謊了,手機里的鈴聲不斷地響,是在拚命地催我接電話一樣。一秒一秒地過去,手機像設置了一樣每隔兩秒就響起來。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我昨晚的事情已經被揭穿了。

  回到家后,我接到了爸爸的電話。我的心非常的緊張,這時,電話里傳出是爸爸嚴厲的聲音,我聽的出來他非常的氣憤。掛了爸爸的電話后,我的腦海里不斷的重複出現爸爸對我說的那些話。原來,媽媽昨晚打電話給我打到三四點才睡覺,她非常的擔心我發生了什麼事,她不斷地在客廳里走來走去。而爸爸也是三四點才睡。最後他們不得已才打電話給熟睡中的舅舅,叫他立刻到我們家看看發生什麼事。當舅舅來到時,和對面屋的婆婆一起敲我的門,但是任憑他們怎麼叫,屋裡就是沒有聲音回應他們。

  當我想到這些,我發現自己真的做錯了,我不應該什麼也沒跟媽媽說就跑了出去,我沒有想過父母的感受,沒有站在他們的立場上想一想,在深夜打電話回家,卻打不通,打手機又不接電話,他們會多麼的焦慮、擔心,他們會以為我在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或者擔心我會有什麼危險。

  再想想自己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不要父母這樣地為我操心,我過意得去嗎?我能忍心要我父母如此的操心嗎?這次,我真的做錯了!

  家,始終是我最好的避風巷,因為裡面有最愛我、最關心我的媽媽、爸爸。我愛我這個普通而平凡卻充滿關愛的家!

  高一(3)班



高一作文:充滿關愛的家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關愛作文 關愛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