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看過時間的側臉,我們一起長大700字作文

看過時間的側臉,我們一起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過時間的側臉, 我們一起長大 

  奎光學校109班 黃子珈 

  流逝 

  一點點地,秒針,分針,時針不停地運轉着,太陽升起沉落,一天一天,壘成了幾年幾十年。 

  為什麼?時間,停一停好嗎?其實我也不會做一個非現實主義的女孩,能做的,只是一味的珍惜。珍惜每一次喜悅,每一遭挫折。喜悅能恬釋、溫暖空缺的靈魂,挫折則讓我們成長,懂得更多。 

  人活着就為了一世紅塵或靜山僻林,能有更多的喜悅,經歷更多的挫折。否則,生命就像一口枯井,了無生趣。 

  我們都是過客,獨自看時光流逝,滄海桑田,失去方知珍惜,是人這一輩子最悔恨的事。 

  美麗 

  四季,春有新之美,夏有力之美,秋有歌之美,冬有韻之美。美麗,無言而盡刻其中。 

  被時光敲碎的記憶散落在地上,一片鮮紅,美得轟轟烈烈,美得歲月羞慚。一片一片地撿起,再一片一片地拼湊,盡顯了所有的感情和愛,何不將其封於心,藏於思呢?金庫可不能與其媲美啊! 

成長鐫刻着美麗。 

  嘆息 

  嘆息初中所流逝的一年半時光,嘆息未能抓住的美麗,嘆息我們已經長大。 

  思索中,為生命而感嘆,在忙碌中或無所事事中,不知不覺地流逝了生命,也流逝了自己,流逝了美麗。望者日漸成熟的自己,無法挽留的美麗,於是,便會不滿起來,怪罪時間步伐太快。 

  其實,時間是無辜的,它並沒有疾駛。在嘆息中,我們仍舊在流逝。 

然而,重要的是,我們開始清醒地認識到我們的流逝,成長的美麗,而不再嘆息,卻更加珍惜時間,珍惜生命。 

  看過時間的側臉,我們一起長大。 

  ——後記 

  指導教師:尹 紅 

  (鷹騰作文學校薦稿)

看過時間的側臉,我們一起長大 標籤:一起長大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